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2017年09月25日 11:25  点击:[]

传承学校文化精神,增进爱校荣校情怀。9月22日上午,研究生处组织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观校史馆。在这里他们感悟了南工近六十年来的历史沉淀,领略了南工水文化的深厚底蕴。

厅内珍贵的文史资料、照片、实物等,展示了学校各个历史阶段的精神风貌。近三百张图片记录学院近六十年来的风风雨雨,数十段文字展现学院在办学水平、办学规模、办学空间、办学层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几代教职工的努力奋斗和辛勤付出,领略了南工每一步的创造和每一程的辉煌。南工人秉持着“艰苦奋斗、自信图强、负责奉献、务实创新”的精神,谨记“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在六十年的风雨中砥砺前行,辉煌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校史馆,让新生们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坚定了为南工研究生教育建设增砖添瓦的决心。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和校研究生创新培养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验收评估总结材料研讨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