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赴固始县实地调研城乡水利建设

2017年07月06日 16:21  点击:[]

7月4日至7月5日,我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深入固始县开展城乡水利建设实地调研。

实践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史灌河治理工程、黎集防汛交通桥工程、邬桥排涝涵工程等施工现场,认真查阅工程建设图纸,详细了解各项工程总体进展、工程建设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张老埠乡桥头水厂集中供水工程,深入了解供水工程对农村安全饮水与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所发挥的效益。期间,实践团一行来到桥头村村民委员会和陈淋子镇人民政府为主体的史河湾发展改革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围绕精准扶贫工作、水利设施、林业产业、生态城镇建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探讨。

部分调研场景

 

上一条:我校喜迎2017级研究生新同学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暑期实践团赴固始县开展座谈交流和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