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暑期实践团赴固始县开展座谈交流和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05日 12:46  点击:[]

7月3日上午,在固始县水利局会议室,我校研究生暑期实践团与固始相关部门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固始县政府办主任周启传主持。固始县水利局、城建局、文化局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培养科长李志春博士、水利生态学院吴帅兵博士和参加暑期实践的研究生出席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首先对固始县政府以及水利局等相关部门给予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的热情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从水利办学传统、改革发展历程以及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介绍我校发展概况,并简要说明了此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与任务固始县水利局城建局、文化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固始县水利发展与水资源管理、城市规划与海绵城市建设、根亲文化与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研究生实践团成员与固始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社会实践主题就关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下午,研究生社会实践团赴根亲博物馆、中华根亲文化园等实地考察,感悟底蕴厚实的历史文化,领略根亲文化的独特魅力。之后,来到建设中的魏敬公园施工现场进行海绵城市建设调研,与项目工程师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到城市建设更加注重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期间,实践团还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以知识展板、宣传手册、宣传海报、节水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普及节水的概念和知识,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现场

海绵城市调研现场 

主题宣讲现场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赴固始县实地调研城乡水利建设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