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7年06月30日 15:51  点击:[]

6月29日下午,研究生处举行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以“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为内涵的南昌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赴固始县开展城乡水利建设与发展调研的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副校长汪荣有、研究生处长李沛武、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和10余名实践团师生出席和参加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汪荣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的研究生在实践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奉献社会,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实践团队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师生安全。他希望,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深入基层、实践调研、服务群众、锻炼自我,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实践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

据悉,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将围绕水利工程建设、水资源保护利用等问题展开为期一周左右的主题宣传、实地考察和调研活动。(文/杨俊)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暑期实践团赴固始县开展座谈交流和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创新成果展圆满落幕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