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评审会

2017年06月05日 15:33  点击:[]

5月25日-27日,我校2015级水利工程和动力工程领域研究生举行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评审会。中期检查评审小组由行业企业专家、培养领域负责人及部分研究生导师组成。会议邀请了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院彭忠福教授级高工、江西省水土保持监测站李相玺教授级高工、国网江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范瑞祥教授级高工、江西中电投峡江发电有限公司刘凤生高工及江西省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刘交高工等行业企业专家。

每位研究生汇报了各自研究生培养环节的完成情况,特别对实践环节、学位论文进展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从学位论文的实验条件,实验进展程度、学位论文完成进度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完成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研究生处)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上一条:研究生处联合瑶湖学院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