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15:16  点击:[]

2017年6月3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20余人来到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

同学们怀着极其崇敬的心情走进展厅。一幅幅画面,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以及锈迹斑斑的长枪和大刀,向大家展示了新四军广大指战员为民族的独立与解放而斗争的光辉历程。看着这些,同学们缅怀革命先辈,歌颂他们的丰功伟绩,弘扬铁军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新四军创造了永留史册的光辉业绩,也给后代留下了用之不尽的精神财富,使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有一盏指路明灯,秉承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大家努力学习、科技创新,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通过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同学们不仅领略到革命旧址的风貌,更领悟到了革命精神的崇高。参观之后,在研究生处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赫的带领下,研究生党员在新四军旧址陈列馆前,在党旗的见证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立志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研究生学习交流会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