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4月26日 16:11  点击:[]

   4月25日,研究生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南昌工程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生处全体教工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主持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简要介绍了学校党代会情况,认真学习了学校两委报告,广泛交流了学习体会。学习会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为进一步推进水利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总揽全局、统筹发展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徐兰宾书记代表中共南昌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的工作成绩和体会启示,深刻分析了学校未来发展所面临的形势,谋划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学校七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精心部署了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体现了中央省委精神和学校实际的有机统一,成为了引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行动指南。学习会要求,研究生处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结合研究生处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培养等中心工作,统一思想、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努力早日建成水利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工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研究生学术大讲堂开讲:《孔子的人格特征与学术道德》 下一条:研究生处集中学习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