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研究生调剂交流会

2017年03月01日 16:12  点击:[]

31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举行2017年研究生调剂交流会。研究生处、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到场,解答考生在研究生复试及调剂中存在的困惑。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概况与培养特色,解读了我校2017年研究生调剂政策与录取办法。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彭友文结合当前水利发展形势,回顾了学校水利特色鲜明的办学历史,并从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社会影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担当省水利学科联盟“盟主”的水利工程领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开希望考研学子面对激烈竞争,要明确自身定位,合理做出选择,着重从专业特色、导师队伍、就业前景、资助体系等方面帮助考生清晰了解动力工程领域。

结合2017年研究生招生形势和政策的变化,研究生处围绕调剂流程、调剂技巧、复试策略对考生进行了指导。最后,考生根据自身的考研问题向与会老师进行了咨询和交流。(研究生处供稿) 

 

 

上一条:研究生处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党支部和团学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2015年度研究生创新培养基金项目结题答辩顺利进行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