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研究生消防演练活动

2016年12月13日 10:09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火灾事故中的逃生能力,12月12日下午,研究生处组织师生在逸夫楼楼下举行消防演练活动。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到场指导并参与活动。

研究生处应急救援队队员夏伦亮同学为大家讲解并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师生近距离感受火灾现场,并按照操作要领和技巧利用干粉灭火器亲身参与灭火和互帮自救。

此次消防演练为研究生处师生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实战模拟训练,研究生们对此次演习效果表示了肯定,有的同学感慨到,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通过演练,大家掌握了消防器材的基本原理和使用方法,切实提高了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2015年度研究生创新培养基金项目结题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研究生处举办主题为“水之道与人之德”的水文化报告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