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报告会

2016年10月20日 14:29 王婷 点击:[]

研究生处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报告会

 

1019下午,为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继续走好新的长征路,研究生处在逸夫楼举办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付龙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报告。研究生处的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和2016级新生聆听了报告。

陈付龙教授从红军长征的原因、红军长征的胜利、长征精神的内涵与启示、五代领导人话长征以及弘扬长征精神,共筑中国梦等五个方面作了报告。他指出,党的正确领导是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艰苦奋斗是战胜一切困难的重要法宝,团结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牢固根基。他强调,弘扬长征精神,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就要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就要顾大局、讲团结,就要为了群众、依靠群众,就要始终牢记长征永远在路上。

陈付龙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语言生动,使与会研究生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重温了长征胜利的恢宏历史,认识了工农红军的英勇顽强,领悟了内涵深刻的伟大长征精神,激发了大家同心共筑中国梦。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见面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