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见面会

2016年09月20日 15:02  点击:[]

9月7日上午,我校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联合培养研究生见面会。副校长樊后保出席见面会并讲话,会议由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萍莉主持。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怀亮、尤绪华和总经理助理姜德华等校外导师及我校研究生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樊后保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第一个与我校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央企,是我校深入探索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模式的一次尝试和突破,此次见面会标志着校企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正式进入实施阶段,相信此次合作一定能圆满成功。他代表学校对国际公司为此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做的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

李萍莉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高度赞赏了我校领导层对此次合作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校企双方要明确责任和义务,争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果,并希望参加联合培养的同学们能快速适应环境、尽快胜任岗位、严格遵章守纪、主动联系导师,把导师安排的工作做好。

最后,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签署了联合培养协议书。(文/图 王婷)

 

 

上一条:研究生处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