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2016年09月09日 15:09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校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樊后保发表讲话,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主持。

樊后保代表学校向2016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研究生教育现状、硕导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研究生提出四点要求:夯实理学基础;强化英语训练;提高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他希望研究生加强自身学习,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努力成为基础理论实、专业知识面宽、工程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

    会上,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并为研究生做了专业教育。研究生处就研究生培养、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奖助政策等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和安排。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三项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