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社会实践团与峡江县水利局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赴实地考察

2016年07月09日 16:32  点击:[]

77上午,我校研究生与峡江县水利局举行了座谈交流,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峡江县水利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表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研究生能多了解峡江县水利建设对当地城乡发展的影响,并对此提出了三点问题,第一是希望可以了解峡江县水利枢纽的基本情况;第二是了解峡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第三是了解当地水利建设对居民生活、经济等方面的影响。

水利局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全县的相关水利建设,着重阐明了峡江水利枢纽对当地近年来经济发展与人文素质发展的影响。随着社会发展,为了满足人与水和谐发展,峡江县全力打造马埠镇水生态体系,并入选全省首批水生态文明乡镇。

会上,团员们还就峡江县水系现状、生态措施及规划、大型水利灌溉系统、周边水库建设状况等问题与水利局专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下午,实践团赴马埠镇、金坪民族乡新民村进行考察。参观金坪民族乡新民村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果树经济林;参观马埠镇并对当地的水环境进行调研,与当地居民进行深入交谈,通过交谈了解到从建设水生态文明镇以来居民的生活从质到量上均有了有了很大的改善。(文\图 王婷)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赴峡江县考察峡江水利枢纽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赴峡江县锦绣湖湿地公园开展生态城乡宣传调研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