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赴峡江县锦绣湖湿地公园开展生态城乡宣传调研活动

2016年07月09日 15:46  点击:[]

7月9日上午,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赴峡江县锦绣湖湿地公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早上六点赴锦绣湖湿地公园拉开横幅,开展以“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生态城乡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团员们分发传单积极宣传水利建设,对每一个不了解水利建设的村民进行详细解释,认真为民众讲解水利建设对城乡发展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自觉爱护环境,维护和利用水利建设,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广大民众对此次活动兴趣大,参与度高,驻足了解,主动填写调查问卷,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注重环境问题,多多参加水利建设宣传活动,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家园做贡献。

此外,为了收集更加详实的数据和资料,团员们入村访户,对当地的水资源利用情况、农田灌溉、沟渠设施建立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了解。村民们也积极配合队员们的活动,表示在目前的水利设施基础上应该对每一个户都落实到位,目前依然存在很多地方灌溉不方便,水质不清澈等问题。(文\图 王婷)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社会实践团与峡江县水利局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赴实地考察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社会实践团赴峡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