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评审会

2016年06月08日 16:23  点击:[]

6月5日-7日,我校2014级水利工程和动力工程领域研究生举行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评审与答辩会。会议邀请了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院邓海忠教授级高工、中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发电分公司崔洪远高工、江西中电投峡江发电有限公司刘凤生高工、江西省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刘交高工等行业专家。中期检查评审小组由行业专家、培养领域负责人及部分研究生导师组成。

研究生从课程学习环节、工程实践环节、学位论文进展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听取了研究生的汇报,参照研究生开题报告的论文进度,指出了研究生在学位论文时间安排、内容布局和论文撰写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关建议。(研究生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考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抓党建 “两学一做”落实处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