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3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6年01月19日 14:27  点击:[]

1月16日上午,我校在瑶湖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3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刘谟炎,校长金志农,校纪委书记梁钢,副校长吴泽俊、汪胜前、樊后保、汪荣有、胡敏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主持典礼,全体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机关和业务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部分研究生校内外指导教师、全体在校研究生等百余人参加了典礼。

刘谟炎代表学校讲话。他向同学们经过辛苦学习和工作,圆满完成硕士阶段的学业,即将开始人生新的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几年来辛勤培育和关爱研究生成长的导师们、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在讲话中,他对同学们提了四点希望:一是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做人;二是按照“学富五车”标准读书;三是按照“七下八上”经历成长;四是按照“九全十美”心态生活。

在授予学位仪式上,金志农与获得学位的硕士研究生一一握手并拨正硕士帽上的流苏,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

 典礼上,樊后保宣读了《南昌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3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的决定》和《南昌工程学院关于授予2013级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2013级水利工程领域研究生朱丽琴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发言,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研究生导师樊棠怀教授代表全体导师为全体毕业研究生赠言,送上祝福。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和教师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水利工程学科入选江西省高校学科联盟首批牵头学科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3级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