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2015年11月19日 15:25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校研究生导师座谈会。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樊后保出席,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主持会议。各领域研究生导师和授课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金志农结合自身硕导经历和学校研究生培养试点工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向各位研究生导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专业硕士特色,把好培养关;二要提高自身业务,尽好导师的责任;三要畅所欲言,把发现的问题具体化,把好质量关。 
    樊后保指出,当前一段时期是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关键时期,各位导师一定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这个职责,充分发挥双导师的作用,把好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关口,为申报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奠定基础。

    各导师结合研究生培养过程遇到的问题,在会上纷纷发言,对学校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王悦)

上一条:动力工程领域召开研究生实践考核评审会 下一条:金志农校长率队调研九江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