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志农校长率队调研九江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

2015年11月10日 10:30  点击:[]

 

117日上午,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樊后保及研究生处和专业硕士培养领域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九江市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情况调研,并就双方开展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九江市副市长赵伟,市水利局局长叶树国、党委书记彭雅平,市水利电力规划设计院院长曹林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进行了“南昌工程学院与九江市水利电力规划设计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授牌仪式。金志农为6位新聘研究生校外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并对九江市水利局、市水利电力规划设计院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更高的层次,下一步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要做好导师、科研项目和工作站等各方面的对接,真正做好共同提高、合作互赢。

赵伟充分肯定了建立此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深远意义,表示将大力支持南昌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为合作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文/图 王悦)
     

上一条:我校举行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下一条: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结果揭晓我校选手获三等奖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