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结果揭晓我校选手获三等奖

2015年11月09日 15:27  点击:[]

    11月8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谢军带领研究生代表队与来自省内10余所研究生培养高校共同参加了此次成果展。

    在此次成果展中,我校研究生代表队主要运用了视频和展板等形式,从科研类、竞赛类、发明专利类三方面展示了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

    而由江西省教育厅于上月举行的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结果也在成果展上揭晓并成为此次成果展上的重头戏。我校2013级动力工程领域彭丽红、郭伟团队参赛的项目《无线自组网集成式水文信息传感器模块设计》获“智能计算与互联网+创新设计”项目三等奖。我校2014级水利工程领域学生王少冰、王盼团队参赛的项目《基于地面三维激光扫描系统的高边坡检测与预警》获“三维数字化设计与仿真分析”项目的优秀奖。项目指导教师莫钊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文\韩宜秀)

上一条:金志农校长率队调研九江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研究生培养工作站签约仪式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