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研究生培养工作站签约仪式

2015年11月06日 10:38  点击:[]

    10月29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共建研究生培养工作站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刘谟炎会见了前来的一行人员,副校长樊后保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校长汪荣有主持签约仪式。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怀亮、党委副书记李萍莉等人及我校研究生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樊后保对刘怀亮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情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情况。刘怀亮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还介绍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最后,樊后保和李萍莉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还在学校举行了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文/王婷 图/胡林)

上一条: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结果揭晓我校选手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5年“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单位联盟年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