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5年“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单位联盟年会

2015年10月26日 09:17  点击:[]

    1023“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联盟2015年年会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教育部研究生司专业学位处副处长郝彤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研究生处、水利工程领域研究生工作相关人员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议以“综合改革与质量提升”为主题,邀请高校、企业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在分组讨论阶段,各联盟单位围绕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探讨、专业学位论文标准与学位论文质量控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积极展开讨论,李沛武处长在会上代表我校作了发言,提出了相关建议,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普遍支持和认可。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研究生培养工作站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获批二项2015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