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调研团赴九江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5年07月07日 13:04  点击:[]

7月6日,以“同创城市水生态,共建绿色文明城”为主题的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赴九江开展城市水生态文明建设调研团正式出征。副校长樊后保为调研团送行,并叮嘱队员们要严格遵守纪律,明确实践意义,锻炼动手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确保活动实效。他鼓励队员们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通过调研、宣讲、服务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展现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风采;同时要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主动向基层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知识水平和文化素养。

在九江,调研团与九江市水利局、九江市水利电力规划设计院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九江市水利电力规划设计院长曹林、总工程师彭小强,九江市水利局总工程师陈爱明出席座谈会,曹林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九江市水利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独特优势。设计院设计室主任李如钢作了《九江市水资源现状及城区生态建设构想》专题汇报,主要从九江水资源总体情况、鄱阳湖基本情况、长江基本情况、城区水系情况与水生态建设构想等五个方面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九江市水生态建设的相关情况。会上,队员们还就湖区水资源开发利用、九江湖泊水系现状、水生态建设措施及规划等问题与在场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正式出征

座谈会

上一条:研究生调研团走访调研九江湖泊河流情况并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15年第三次会议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