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到我校做研究生工作专场报告

2013年10月28日 15:46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应邀在图书馆十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办学水平”的专题报告。各重点学科带头人及方向带头人、相关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樊后保主持。

    报告会上,欧百钢处长从学科、学科建设的概述,如何做好学科建设等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他根据我校的办学特色,针对涉水学科进行了分析并对我校学科建设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欧百钢处长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文/王婷 图/胡林)

上一条:我校在2013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水利工程领域2012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评审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