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水利工程领域2012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评审会

2013年10月23日 14:12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我校组织专家在逸夫楼A312会议室举行水利工程领域2012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评审会。专家组由研究生处负责人、水利工程领域各专业方向负责人以及南昌大学、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同行专家组成。会议由水利工程领域负责人彭友文主持。

    彭友文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前期已开展的工作以及会议的内容、程序、评审依据。研究生处处长谢克非教授强调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的重要性和开展选题评审的必要性,介绍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对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位论文选题方面的专门规定和明确要求,并指出了在选题评审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随后,各位专家就水利工程领域2012级16名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选题等分专业方向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文/吴帅兵 图/王婷)

评审会现场

上一条: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到我校做研究生工作专场报告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学位办组织的研究生教学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