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暑期“三下乡”调研实践团队出征

2013年07月09日 16:01  点击:[]

78日上午8时,在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谢军同志的带领下,南昌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暑期“三下乡”调研实践团队一行12人,从学校(瑶湖校区)出发,直奔位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境内的目的地──宜春市奉新县。

本次实践活动主题为“奉新县水库旅游开发潜力调研”,主要围绕奉新县水库旅游资源开发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县域内各水库的地理位置、库区环境、开发现状等,以分析现有水库资源的潜在社会影响力及使用价值。在库区调研的基础上,研究生暑期“三下乡”调研实践团队将进一步深入探讨,力求探寻出现有水库资源可能会与旅游事业所存在的多种契合点,以挖掘出奉新县现有水库的水上旅游开发潜力。调研结束后,研究生暑期“三下乡”调研实践团队将把收集到的奉新县水库水上旅游资源开发潜力的数据信息及分析结果、开发与保护的管理对策等可行性报告,真实且客观地反馈给奉新县相关管理部门,以期为当地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本次研究生暑期“三下乡”调研社会实践,既是一个锻炼、提高研究生科研学术能力与水平的实践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将科研成果努力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平台,相信一定能够很好地展现出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实事求是、科技强国的学术风采,以及努力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服务水利、助力中国梦”的精神风貌。(文/王忠诚  图/张绍泉)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与奉新县旅游局举行座谈会 下一条:副校长樊后保一行赴福建工程学院进行学习考察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