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13年04月06日 14:49  点击:[]

4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3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副校长樊后保出席会议,复试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谢军主持。

副校长樊后保指出,研究生招生工作是我校研究生培养发展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要确保圆满完成招生计划。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科学制定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时向社会公布;要切实认真组织实施,加强招生录取工作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制,保障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要严肃纪律,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谢军传达了全省2013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文/戴国星)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处到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调研 下一条:2012年全国水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