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批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7年06月28日 10:19  点击:[]

各培养领域、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第七批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项目的通知》(赣教研字〔2017〕5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申报2017年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分学术学位研究生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课程申报。我校只进行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课程的申报,申报条件如下:

1、所申报课程须为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中所设置的专业必修课程;

2、具有高水平的课程教学团队,课程负责人一般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同时与相关行业实际部门有着密切联系并有相应合作研究成果。团队成员中至少有一名具有高级职称的行业专家参加。

3、教学内容包含课程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对应的教学案例,应充分体现理论与实际应用的紧密结合。案例数量不少于20个,自编案例不少于60% 。

4、以案例教学为主要授课方式,且案例教学授课学时不少于总课时的三分之二。通过理论知识和教学案例讲授及小组讨论式学习,加深学生对基本原理和概念的理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其他事项

1、各培养领域要做好申报的组织工作,各位老师要积极申报,每个培养领域至少申报二项。

2、申报人认真填写《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专业学位案例教学课程建设立项申报表》,于2017年9月10日前将申报表及支撑材料一式3份交研究生处。

3、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

联系人:李志春,联系电话:88177978。

 

附件: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专业学位案例教学课程建设立项申报表

 

2017年6月28日

研究生处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和校研究生创新培养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