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2017年06月22日 15:46  点击:[]

培养领域、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在“研究生实践能力提升及基地建设研讨会”上金志农校长提出的“做严做实研究生学位论文环节”的指示精神和2015级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安排,请培养领域和导师在9月中旬认真组织好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认真把关2015级研究生送审学位论文质量。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9月18号前,培养领域、导师组织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预答辩。

二、9月23号前,研究生秘书将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意见书交至研究生处,一式三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三、《南昌工程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意见书》(简称“意见书”)上的“指导教师评阅意见”和“论文预答辩小组意见”请导师和专家认真填写,如发现由学生代写、应付了事的情况,将不得通过。《意见书》上需由导师签字的必须导师本人签字,如发现学生代签,将对照《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严肃处理。

四、请研究生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意见书》,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

联系人:李志春,联系电话:88177978。

 

研究生处

2017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批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