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2015级研究生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7年04月20日 14:35  点击:[]

培养领域、导师及2015级研究生:

根据我校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请各培养领域认真组织开展2015级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

一、组织安排

培养领域负责成立中期检查小组,小组成员由5-7名高级职称的专家组成,其中至少有两名本行业、企业专家。检查小组组长原则上由培养领域负责人担任。

二、检查时间

请各培养领域将2015级研究生中期检查的时间、地点及组织工作的具体安排510日前报送研究生处,中期检查工作必须于5月底前完成。

三、检查内容

1、检查研究生课程学习情况是否与个人培养方案相符;检查实践各环节开展情况,必须提供每种实践环节的计划申报书、实践报告,实践报告必须有实践单位盖章和指导老师签字,否则不能参加中期检查;

2、学位论文与开题报告中所列工作计划的吻合度;

3、学位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能否按期完成学位论文;

4、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

四、具体程序

1、研究生认真填写《南昌工程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中期检查表》;

2、培养领域审核研究生各环节的培养情况,如课程、实践等;

3、校内外导师签署中期检查意见;

2、各培养领域组织召开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

五、检查结果处理

1.中期检查未通过者,视情况责成研究生按要求按时改进完成,如不能按时完成的,需申请延期毕业。

2.不能按期参加中期检查的研究生,不能参加2017年下半年的学位论文送审。

六、检查材料报存

各培养领域研究生秘书于中期检查结束后一周内将本培养领域研究生的《南昌工程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中期检查表》及实践环节材料送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将视情况对研究生中期检查结果和学位论文工作予以抽查。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中期检查表》

 

 

研究生处   

 201742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