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举行2014级研究生实践成果汇报的通知

2016年11月18日 14:46  点击:[]

培养领域、各位导师、研究生:

实践教学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能有效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为全面了解2014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成效,引导培养领域和导师进一步重视研究生的实践教学,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现决定于11月25日上午8点半在逸夫楼A302举行2014级研究生实践环节汇报。

全体2014级研究生必须参加,没有参加者不能参加答辩。所有研究生必须于11月23前将所有环节实践报告交到培养领域。

水利工程领域研究生对项目实践和工程实践环节进行答辩;动力工程领域研究生对项目实践、工程实践及岗位见习实践环节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为8分钟,汇报内容为实践时间、地点、主要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果等。每位研究生做好答辩PPT,并以“学号+姓名”命名PPT,水利工程PPT统一发给陆飞,动力工程PPT统一发给陈城。

研究生处

2016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