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2014-2015-2学期研究生课程试卷检查的通知

2015年10月09日 08:34  点击:[]

各培养领域:

为规范研究生教学,了解研究生教学状况,客观评价其教学效果,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教学质量,现开展对2014-2015-2学期研究生所有课程的试卷检查。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培养领域将所有的试卷材料(含考试、考查、实践类),都要收齐,并严格按照试卷归档要求装订,并形成试卷目录,按顺序归档,请各培养领域事先做好试卷的自查工作,并于912日下午4点前交到逸夫楼A205

2、试卷归档的基本要求是在试卷批改完毕,任课教师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试卷分析,并填写试卷分析表,要求组织教师对考试结果进行分析、总结,并形成书面报告。

试卷装订顺序:封面,试卷分析表、课程教学大纲、空白试卷、试卷标准答案、平时成绩登记表、课程成绩表,考试试卷。

报告类装订顺序:封面、试卷分析表、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考核题目及评分标准、平时成绩登记表、课程成绩表、学生报告。

                                           研究生处

                                            2015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5年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