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2015年12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通知

2015年09月06日 16:02  点击:[]

培养领域、相关学院、研究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安排,申请 201512月毕业的研究生,其学位论文答辩必须于20151210日前完成,请认真做好学位论文送审评阅工作。

一、要求

1、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前必须进行预答辩,通过预答辩者方可提交“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批表”(附件一)和“学位论文预答辩意见书”(附件二),申请学位论文相似比检测。论文电子稿命名统一为“学号_姓名_学位论文题目”。

2、学位论文送审由研究生处负责,全部双盲评审。送审论文一式三份,按正式论文格式印刷和装订(附件三),双面打印。隐去所有反映作者和导师的相关信息,删去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及版权使用授权书页,删去攻读学位期间发表文章情况页。

盲审论文封面(封底)统一用A3白色铜版纸(附件四),并留出空白活页,写明姓名、专业、学号、论文题目。

3、学位论文初次检测相似比在20%以下者,可直接送审。学位论文初次检测相似比在20%(含)∽30%之间,研究生认真修改后,经导师同意,在规定时间内可提交第二次学位论文检测,二次学位论文检测相似比在20%以下者可进行论文送审,20%(含)以上者,半年后重新申请学位论文送审。学位论文初次检测相似比在30%及以上者,半年后方可重新申请学位论文送审。

4、送审论文与检测电子版内容必须一致,研究生处将对送审论文进行核实,如发现涉嫌作假者将依照《南昌工程学院关于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严肃处理,并取消学位论文送审资格。

二、时间安排

925号前,培养领域组织,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108号前,各培养领域研究生秘书对申请相似比检测的学位论文的进行审查后,将论文电子稿及汇总表提交研究生处。

1012号前,完成全部学位论文初次相似比检测,初次检测相似比达标的论文可直接打印,1015号前提交送审论文三份及电子稿给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相似检测比未达标的论文返回修改,并于19号下午四点前提交检测论文电子稿,通过检测者,1022前,提交送审论文三份至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由研究生秘书统一将送审论文、电子稿及送审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五)交至研究生处。

10161130学位论文外审及评阅意见收集。

1211210,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12111220,分学位评定委员会完成审核,并提交拟授学位研究生相关材料到研究生处。

 

联系人:李志春,联系电话:88179899

 

  附件下载  

 

                                                 研究生处

                                               201596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5年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15年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