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校水利工程学科入选江西省高校学科联盟首批牵头学科

2016年03月14日 14:23  点击:[]

 

根据省学位办公布的《关于江西省高校学科联盟首批牵头学科名单的公示》,通过专家通讯评审和现场答辩会议评审,全省共有11所高校的31个学科入选省高校学科联盟首批牵头学科我校水利工程学科优异成绩位列其中。(王悦)

 

新闻背景:根据《江西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提出的“推动省内校际优势学科联盟,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力度,构建优势学科专业群”等精神,省学位办下发《关于推进我省高校学科联盟建设的指导意见》,并组织各高校学科自愿申请,鼓励优势特色学科积极担当学科联盟“盟主”,共同促进我省高校学科联盟建设发展。 

上一条:我校水利工程和电气工程学科入选江西省“十四五”一流学科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