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做好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04日 14:31  点击:[]

各培养学院、各位导师和研究生: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管理办法》(南工发〔2020〕85号)文件精神,为规范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过程,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2019级研究生必须于第三学期中期开始至第四学期中期(2021年4月30日)前完成学位论文开题工作。请各培养单位负责人、方向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严格把关,指导研究生撰写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开题报告内容和格式要求按照《南昌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以下简称“开题报告”,附件1)填写,签名处须手写,A3双面打印,一式三份。文献综述或者调查分析综述部分字数不少于8000字,参考文献不少于40篇,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1/3。

开题报告会信息(含时间、地点、评审专家、开题研究生等)提前一周报研究生院备案,研究生院将根据上述信息对各学院开题情况进行现场抽查。开题报告会以答辩的形式举行,由指导教师组织。评审专家组由5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组成(含校外导师)。开题报告会结束一周内,各培养单位将《开题报告》和《南昌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情况汇总表》(附件2)交研究生院培养科。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认知实践报告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