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会的通知

2020年10月28日 09:44  点击:[]

各培养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召开导师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14:00。

二、会议地点:北教学楼A310。

三、参加人员: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导师代表及教学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

四、会议议程:

1.各位导师结合我校实际,围绕研究生教育和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就如何加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如何开展分类培养,提升导师立德树人水平,提高研究生学习及研究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进行经验交流,请各位做好发言准备。

2.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五、会议要求:

1.请各培养学院安排导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参会人数要求见《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名额分配表》(见附件一),并统一填写《研究生导师座谈会会议回执》(见附件2),由各培养学院研究生秘书于10月30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2393570770@qq.com。

2.此次会议采用现场签名和安排座位的方式签到,请参会导师准时与会。

3.欢迎研究生培养工作分管院领导、研究生秘书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请在回执中注明。

未尽事宜联系研究生院培养科  郭佾  电话:86178690

 

附件:1.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名额分配表

      2.研究生导师座谈会会议回执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批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