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做好2019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互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03日 19:12  点击:[]

各培养单位:

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是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激励研究生和导师在研究生教育中的积极性,现就2019级研究生和导师双向选择事项通知如下:

1、各培养单位负责组织召开研究生和导师双向选择座谈会,座谈会上要给师生相互交流的机会,通过交流加深了解。

2、各培养单位在双向选择座谈会之前,应向全体研究生新生公开2019年拟指导硕士研究生的指导教师的相关信息,如:姓名、性别、年龄、职称、研究方向及课题情况等。

3、由硕士生填写《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每名学生可自愿初选1-3名导师。

4、导师根据硕士生情况并结合硕士生本人的志愿选择指导硕士生,在《审批表》上签字后师生互选生效。指导教师有权优先选择第一志愿的学生。

5、一位导师指导两名学生。原则上不安排第二导师,如有特殊情况,正式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批,报研究生处审批后生效。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需同时选择一位校内导师和一位校外导师。

6、师生互选名单确定后,由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填写《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汇总表》,并将互选结果于2019年10月15日前报研究生处审核备案。

7、师生互选工作一经结束,互选最终结果不得随意更改。

 

联系电话:13970972793     联系人:郭佾

 

附件1: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审批表

附件2: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9年9月4日

上一条:2019-2020-1南昌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课表及教学任务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