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做好2017级研究生实践报告质量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27日 16:09  点击:[]

各培养领域、各位导师和研究生

实践教学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抓好实践教学能有效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根据《南昌工程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办法》的文件要求,研究生处将对2017级研究生实践报告进行送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进度安排

2019年9月28日前动力工程研究生将项目实践报告(24份)岗位实践报告(24份)工程实践报告(24份)纸质稿及电子稿交给谢明祥老师;水利工程研究生将项目实践报告(40份)工程实践报告(40份)纸质稿及电子稿交给吴帅兵老师

2019年9月28日前培养领域把材料交给研究生处

2019年10月8日-11月15日送至我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评审

2019年11月20日前反馈送审结果

二、实践报告要求

1、实践报告可以只有一个主题,也可以采用多个主题(总数不超过3个),将实践中的心得、体会或收获展现出来,严禁采用记流水账的形式;尽量全面反映实习内容,但不一定需要面面俱到;涉及到的内容可以不完全限于实习所闻所见,可以上网查询,扩展内容,但是与实习内容要有一定联系。

2、各个阶段的实践报告需要图文并茂,正文内容要求不得少于10000字,不少于25页;需要适当加入实习过程中的照片,插入照片要求不得少于15张;照片应该是为全文内容服务,不是简单的随意插入照片,图片高度不大于12cm,不小于8cm。

3、正文字体采用宋体,字号采用小四,行间距采用1.5倍行距,出现表格、图片的时候需要有编号,需要有表头、图名,且在文中注明用途和出处,其余按照论文要求认真排版,公式、图、表排版按照学位论文要求或参照出版要求。

4、实践报告只接收打印版。纸质打印稿要求有照片的页码要求必须彩色打印。上交的材料包括打印的纸质稿和相应电子文档;纸质稿采用A3双面打印,骑缝装订,提交一份;电子稿提交Word文档,采用“学号-姓名-实践类别-报告题目”命名文档,如“2015311011-张三-工程实践-峡江水电站”,最后电子稿word文档打包,统一采用“学号-姓名-实践报告”命名文档。

三、注意事项

1、各研究生重视此次送审工作,任何一个实践报告送审结果不及格者将会重修,延期毕业。

2、签字盖章页码一律采用原件,导师签署意见需30字以上,不需要打成绩,签字学生不能代签。

3、实践报告严禁相互抄袭,一经发现,不论谁是抄袭者,一律判为不及格,所以请大家不要抄袭他人报告,更不要提供给他人抄袭。

 

 

 

 

                                                           研究生处

                    2019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研究生案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