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加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的通知

2019年04月18日 10:26  点击:[]

各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学院、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生(以下简称“专业型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保证实践质量,确保各位专业型研究生在实践中接受教育,提高能力,学校将加强对专业型研究生专业实践的过程考核和结果考核。

1.过程考核。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对实践教学过程进行随机抽查,对于未能认真进行实践的研究生需要重修实践环节。

2.结果考核。在研究生专业实践终期考核完成后,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对研究生的专业实践相关材料进行抽查(邀请校外专家进行盲评),内容主要包括实践计划、实践记录、实践报告、校外导师评价意见和学院考核结果等。抽查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种情况,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研究生需要重修实践环节。

3.考核结果运用。对于重修实践环节的研究生,在实践重修未完成前,不能进行学位论文查重、送审和答辩申请。

 

 

研究生处

2019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级研究生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