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教学检查月”活动的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08:5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全面深入了解我校研究生教学情况,确保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研究生教学检查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4月8日—5月8日

二、检查内容

1.理论教学

随机听课,对教师教学、教学资料准备、课堂到课率和学生学习状态等情况进行掌握。

2.实践教学

随机抽查,对研究生专业实践形式、实践内容和实践效果等情况进行掌握。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各任课教师和研究生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活动,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安排,做好自查。

2.各检查组要通过听、看、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现状,查找问题。

3.对于本次教学检查月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分析,并及时整改。

 

                研究生处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19年4月3日

上一条:2019年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通知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2018-2019-2学期2018级研究生课表(以这份为准)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