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2年12月14日 16:04  点击:[]

各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搭建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激发广大研究生参加学术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促进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所有在校硕士生均可报名参加学术论坛。参加的研究生需提交一篇学术论文并进行学术交流,论文内容必须是以研究生本人为主取得的科研成果。研究生在学期间已正式发表或被接收发表的论文(研究生为第一作者或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或准备投稿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均可提交。

二、材料提交

报名参加学术论坛的在校研究生请按时提交以下材料:

1、电子版材料:申报表(附件1)、全文电子版word格式(排版格式及要求:中文论文参照附件2,英文论文参照附件3)。将以上电子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并以“学院+姓名+学号”的格式命名,压缩包内各文件命名为“学院+姓名+申报表/论文题目”格式,于3月14日前分别发送至邮箱270947671@qq.com(水利工程领域)和zengyulu@126.com(动力工程领域)。

2、纸质版材料:

1)提交资料:申报表(附件11份、参评论文纸质版按照规定格式(详见附件23)一式三份;已发表论文所在刊物的封面、目录及论文全文原版复印件一份。

2)时间及地点: 313日—314日上班时间交到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水利工程领域研究生办公室:逸夫楼A425

动力工程领域研究生办公室:机电楼B206

各学院需将汇总的学术论坛报名登记表(附件4)连同论文一并于316日之前报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三、评选及交流程序

1、评选阶段(319日—326日)

学校组织各学院专家教授成立研究生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对报送的论文进行评选。

2、交流阶段(327日)

为激励研究生进行学术创新,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学校将统一组织获奖研究生举办学术论坛,交流优秀学术论文。同时,学校将对优秀学术论文进行编辑成册。

3、论坛具体日程安排

327日上午:1、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式。

2、特邀报告,届时将邀请专家做特邀报告。

327日下午:1、分会场学术交流,根据最终评出的结果,分专题进行优秀成果交流会。各分会场围绕各自选题演示PPT,开展学术交流与汇报。

               2、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式。

四、评选奖励

南昌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将按照最终论文评选结果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各类奖项将于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式上颁发获奖证书与奖金。

五、其它要求

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对研究生培养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请各学院协助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同时组织好本院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人:郭磊  联系电话:88189399  办公地址:行政楼401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21129

 

 

 

上一条:2012级硕士研究生2012-2013-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